用麥戰爭的人

擔V6,嵐,NEWS
主SN/SJ
雷翔受,SK

[V6坂長]比武招親(7)

隔了很久

我更了~

(反正沒什麼人在看沒關係~(大丈夫~


雖然標題打了[V6坂長]

但內容大概都是歡樂日常


太久沒寫了

一直犯懶癌

總之一樣的短篇,雙子一樣的鬧事(?


*雷

*文筆渣慎入

*反正一定OOC


-----------------------------------

 

    自從奶娃岡田准一被兩位哥哥帶進長野家,三宅健和森田剛一改本性,成為好哥哥,幫忙換尿片、哄睡、餵奶,樣樣雜事由兩個孩子一手包辦,儼然成為了兩個小大人,井之原快彥卸下照顧惡魔雙子的奶爸之業,父親坂本昌行感天動地孩子終於長大,也讓母親長野博安心進行美食探索大業……

 

    怎麼可能?

    來看看長野家一早的狀況吧!相信上段的只能冷笑你太天真。

 

    「健!你身後那是甚麼?」坂本昌行一把拉住正要出門去上學的兒子。

    「行李啦行李!」三宅健回應。

    「你上學帶准一當行李幹嘛!給我放下!」坂本昌行撇過頭對那個看起來沒什麼大礙卻背了一大帆布袋的森田剛「剛也是,把帆布袋放下。」

    「准醬說他也想去上學啦!」三宅健眼看瞞不過去開始找理由。

    「少胡鬧了!准一還不會說話!」

    「會啦會啦!你都沒關心准醬!准醬心裡一定很難過。」

    「不然你讓他說句話來聽聽。」

    「好啊!」三宅健放下身後的團子改用抱的,要讓坂本昌行看清楚准一。准一看到爸爸便咿咿啊啊亂指。

    「我也想去上學。」這時突然一個聲音傳來。

    「欸欸欸?准一真的會說話了?」認真盯著准一的坂本昌行吃驚地撐大了鼻孔。

    「那是剛的腹語術喔……」用過早膳的長野博從後面經過默默地飄過一句。一群人已經在門口耗了一陣子,兩個孩子再不去上課會來不及的。

    「剛甚麼時候會腹語了?不對這不是重點,你們啊……」坂本昌行被兩個孩子鬧的思緒都亂了。

    「剛,健。把准一放下,去上課囉!」長野博摸摸兩個孩子的頭。「等回來再和准一一起玩吧!」偷渡准一上學去的戲碼已經以不同形式上演一個禮拜,再不讓他快點落幕也都快看膩了呢……

    「吾……」三宅健拖著無意義的音調,依依不捨地把手中的准一交給長野博,臨走前戳戳准一胖胖的額頭說掰掰,而一旁的森田剛則捏著准一肉肉的小手晃了幾下就跟三宅健一起出門。

    「嘛……雖然看他們這樣,用具倒是準備的挺齊全的。」長野博目送著孩子出門,等到兩人的身影消失,轉身便將手中的准一交給奶爸井之原快彥。

    「是啊……」坂本昌行拿起森田剛放在門邊的帆布袋,裡面裝滿了尿布、換洗衣服、奶粉、奶瓶……等,轉身也將手中的重物交給井之原快彥。

    「接下來,就交給你囉!」坂本昌行和長野博同時說。

 

    所以說,能養出惡魔的人,撫養人也一定是惡魔啊……井之原快彥一手抱岡田准一,一手提大帆布袋想著。

 

    岡田准一基本上是個不哭不鬧的娃,至少跟兩個哥哥相比,他肯定是贏了。不過,不哭不鬧也不代表不是個惡魔。

    抱在手上的嬰孩正睜著不知道比自己大了幾倍的眼睛估溜溜的打量上方的人。說真的,就算是嬰孩,被打量也不是多舒服的事情。尤其這顆小腦袋瓜從小就懂得讀空氣,在適當的時機欺負好人。打個比方來說,岡田准一曾經爬上他的辦公桌手腳沾墨將公文弄得無法辨識、趁他睡著時偷捏他導致自己一覺醒來發現身上一堆瘀青……發生這樣的事情想投訴都不知道往哪兒去。坂本昌行對岡田准一異常的溺愛,長野博更不用說了,連兩個惡魔都可以包容的人,岡田准一應該可以算是天使了吧……

    「拜託你今天乖乖的吧……我昨天剛出任務回來睏的很……」井之原快彥對抱在懷裡的小孩說。

 

     一邊乖乖去學校的惡魔雙子……

    「為甚麼准醬還不會說話呢?」三宅健踢著路邊的小石子。一旁的森田剛如往常聽著不做答覆。「如果准醬會說話了,你覺得他第一句說的話是甚麼?」

    「嗯……」

    「一定是健吧!」三宅健開朗的說。

    「蝦啊?為甚麼?」森田剛反駁「是剛吧!」

    「准醬比較喜歡我,一定會先叫我的名字的!」

    「是我發現他的!他才應該要先叫我名字!」

    「我們兩個一起發現的!」

    「是我先聽到他的哭聲的!」

    「健醬!剛君!快遲到了喔!」身為同班同學城島家的小少爺長瀨智也從兩人身邊飛奔而過。

    「哼!我們今天回家就看岡田先叫誰的名字!」森田剛留下這句話,跟在長瀨智也後面也飛奔起來。

    「好啊!」三宅健邊跑邊喊。

    兩人爭吵的結論是決定回家見真章。

    不過他們忘記了,岡田准一根本還不會說話,這也不是他們回家後就能馬上解決的事情。


-----------------------------------


聰明人都知道

准一會說話後第一個喊的人是誰



好希望准一長不大~


跪求腦洞

最近都在補習讀書

腦子實在貧乏......

评论(8)
热度(31)

© 用麥戰爭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