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麥戰爭的人

擔V6,嵐,NEWS
主SN/SJ
雷翔受,SK

NEWS健身房

應要求~
加上我剛好在吉野家發呆等肚子空一點

依舊無文筆無內容系列

#無文筆無內容
#絕對ooc
#慎入
-----------------------------------
【小山慶一郎的場合】

:小貓咪,歡迎來到NEWS健身房,請選擇一位你的專屬健身教練。
:請問有推薦的嗎?(這女的不按套路走
:這個看起來什麼都長長的輕浮男如何?

第一天
小慶:你好我是健身教練小山慶一郎,平時興趣是什麼呢?
:額...看電影
小慶:電影不錯啊~我喜歡健身
內心:不用一直強調吧…
小慶:來試用這個器材吧

雖然有點煩,但還是認真運動了
健身時間在在小山慶一郎教練比你投入(很愛表現)的氛圍下結束了

第二天
依舊很煩
依舊很愛現
依舊在樹立健身形象

第三天
依舊很煩
依舊很愛現
依舊在樹立健身形象

第四天
依舊很煩
依舊很愛現
依舊在樹立健身形象
.
.
.
.
.
.
第三十天
成功瘦了六公斤

但是旁邊的辦公室傳來這樣的聲音
手越祐也:又再強調自己熱愛健身了
增田貴久:那傢伙煩死了
加藤シゲアキ :以後不要讓他接學生了

【增田貴久的場合】

:小貓咪,歡迎來到NEWS健身房,請選擇一位你的專屬健身教練。
:請問有推薦的嗎?(這女的也不按套路走
:傳說中的J連鎖第一肌肉男如何?

第一天
認真運動,認真疑惑
:教練怎麼穿裙子來健身?

第二天
認真運動,認真疑惑
:怎麼還是裙子?不會被捲進器材嗎?

第三天
認真運動,認真疑惑
:換寬褲了!這樣褲管真的不會捲進器材裡面嗎?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
.
.
.
.
.
第三十天
成功瘦了七公斤

從沒看到傳說中的J連鎖第一肌肉賠我學費啊!

【加藤シゲアキ的場合】

:小貓咪,歡迎來到NEWS健身房,請選擇一位你的專屬健身教練。
:這個一臉看起來很會運動,就是你了。

第一天
認真運動
但是到一半
:教練看起來很喘,要不要休息一下?

第二天
:教練臉都漲紅了,還是別勉強吧!

第三天
:教練先去旁邊碼字沒關係的,我自己搬得動器材的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
.
.
.
.
.
.
第三十天
成功的靠自己和教練給的計劃瘦了六公斤

不過...教練,你真的沒問題嗎?

【手越祐也的場合】

:小貓咪,歡迎來到NEWS健身房,請選擇一位你的專屬健身教練。
手越祐也:小貓咪就交給我,Tego喵吧~
內心:額...人家都毛遂自薦就...

第一天
手越祐也:我想先去踢足球,小貓咪來幫我加油吧!
下午認真健身跑步

第二天
手越祐也:我想先去踢足球,小貓咪來幫我加油吧!
下午認真健身跑步

第三天
手越祐也:今天想去迪士尼樂園
荒廢一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
.
.
.
.
.
第三十天
姑且也是邊玩邊瘦了五公斤

肺活量跟丹田...好像也變好了
去參加合唱團吧~

NEWS健身房小而溫馨
無論哪個教練都能保證瘦身,帶你走向最美體態
女孩兒們,想戀愛了嗎?
快來報名吧~
再去試聽其他家就是婚外情了喔~

---------------------------------

第一次寫NEWS

我盡力了(攤

不打tag了,估計崩吧(裝死

评论(4)
热度(2)

© 用麥戰爭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