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麥戰爭的人

擔V6,嵐,NEWS
主SN/SJ
雷翔受,SK

[V6坂長]比武招親(8)

准一從小就是體貼大家的好孩子

懂事末子,大家要珍惜(x


本篇准一視角


*准一第一人稱

*嬰兒准一的上帝視角

*雷

*文筆渣慎入

*反正一定OOC


-----------------------------------


從我有意識以來,這個家每天都吵吵鬧鬧的。據說是哥哥們的森田剛和三宅健總喜歡把我抱來抱去,拿著我到處過家家。

    「准醬餓了啦!晚飯還沒好嗎?」健尼桑你自己餓了,別把我拖下水。

    「岡田喜歡吃蔬菜,我做大哥的有大量,把我碗裡的蔬菜都給岡田。」剛尼桑不喜歡吃蔬菜別找藉口,還有我比較喜歡吃甜食。

    「你們是代言人嗎?」在廚房裡忙碌偶爾還要出來吐槽的是爸爸坂本君,他煮的飯很好吃。「井之原君不來吃嗎?」

    「不用了。」同樣是男性但是媽媽擔當的長野君在坂本君旁邊坐下來。「今天去找他的時候,他竟然在脫小准的褲子。」

    「欸?那個大叔終於把魔爪伸出來了啊!」

    「所以說不是這樣的啊!你們聽我說啊!這是有原因的啊!」一直跪在旁邊的井之原快彥在旁邊喊著。

    嗯,我只是把他的印章藏起來了而已。

    「他說小准把他的印章藏起來了。」

    「真的啦!」

    「小准是個兩歲的孩子哪會做這種事?」坂本君笑著說。

    「是嘛!是嘛!你不要因為准醬還不會說話,就把事情都牽拖給他!」健尼桑其實你沒資格說這句話。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護著我的爸爸媽媽和尼桑們了。

    「岡田大概幾歲會說話呢?」剛尼桑厭倦幫我說話了嗎?

    「嘛……大概兩三歲就會說了吧……」長野君回答。

    「我跟剛在比賽,看准醬說的第一句話是Ken還是Go。」

    「欸?都不是吧!是MaMa吧!」啊……長野君切黑了。

    「PaPa也有可能喔。」正在餵我吃飯的坂本君也回應了一句。

    「是我吧!准醬最喜歡欺負我了。」在一旁不甘寂寞的井之原快彥也搶著參加競爭。

    「他要叫你甚麼?大叔?」健尼桑問。

    「好歹也是尼桑吧!」

    「尼桑是叫我們不是叫你。」剛尼桑在後面默默補刀。

    「欸?不然叫Inohara君也可以啊!」

    「太難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被嘲笑了吧。我也覺得這樣的四音節對於身為一個兩歲小孩的我太困難了。

 

    經過昨天的晚飯後,我安逸的嬰兒人生受到了阻礙。

  「我是你的健尼醬喔!」這是早中晚按三餐和心情跟我自我介紹的健尼桑。

  「剛。剛。剛。剛。剛。」這是打著洗腦策略想到就抱著我唸自己名字的剛尼桑。

  不過這都還不是最麻煩的......

  「I-no-ha-ra,I-no-ha-ra,Inohara」在剛尼桑和健尼桑出門後這傢伙才是最麻煩的。在我眼前用各種奇怪的表情和口型一遍又一遍的對著我唸自己的名字,真!的!很!煩!

  「欸欸看著我!」不要強迫我看著你啦!

  「那我們再一遍喔!I-no-ha-ra,I──no──ha──ra......」

  所以說誰跟你我們啊!放開我!我要去找長野君!

  「啊啊!不能爬出去啦!你這樣會害我被罵的!」

  你太煩了啦!不要強迫小嬰兒學四音節的無用字!

 

  好不容易這傢伙睡著了。每天我在等的都是這刻啊!

  安靜的時刻......

  今天要做甚麼呢?

  印章藏過了,墨台玩過了,文件看過了,還可以幹甚麼呢?

  「嗯嗯...I-no-ha-ra...」喂!你睡覺就睡覺啊別壓我。起不來了啊!

  看來今天只能躺在這裡了呢......

  嗯...

  好無聊......

  只是想來試試看喔......沒有甚麼意思的...

  「I-no-ha-ra,Inohara,Inocchi」Inocchi好像比較好唸呢。

  「MaMa,PaPa,NiNi,Go,Ken。」

  果然我都會唸了呢。來睡覺吧!

 

  「准醬!健尼醬回來了喔!」健尼桑抱過我後將我拋給剛尼桑。

  「我回來了。」剛尼桑說完,我看到從門口近來的長野君。

  「MaMa......」啊...因為太想給長野君抱了...麻煩了啊!

  「欸欸欸准醬說了甚麼?」從廚房出來的健尼桑衝過來,正要走去廚房找點心吃的剛尼桑也走回來。

  「MaMa喔!」長野君驕傲的說。

  「欸真的嗎?再一次再一次!我不信。」健尼桑喊著。

  唉...

  「小准再說一次。Ma-Ma-」

  唉...麻煩了啊......

  三雙眼睛同時看著我,我很難辦的啊!而且角落還有一雙故作不在意但是一看就知道還是很失落的!

  「MaMa......」

  「果然還是長野君啊......」

  「NiNi。」我用手指著剛尼桑和健尼桑「PaPa。」又用手指著在角落的坂本君。果然還是不想讓他們失望啊。

  「欸欸欸?」坂本君又驚訝的撐大了鼻孔。

  「甚麼時候偷偷學的?」

  「等等。他尼尼喊的是誰?」剛尼桑問。

  「當然是我!他手指我!」

  「是我吧!岡田的手偏向我這邊!」

  啊啊!真熱鬧啊!好想要趕快長大。接過坂本君遞過來奶瓶,我邊吸邊感嘆。

 

  「我呢?」剛從外邊回來的井之原快彥一臉要哭的說。不過當然,沒人注意他,除了我。

  「Inocchi。」還是要對照顧自己的人好一點。

  「欸?欸?Inocchi是甚麼?再一遍再一遍!」

  果然,好煩啊!

-----------------------------------

其實這系列好像變成我自己想寫甚麼就寫甚麼的小短篇了(?

望不嫌棄

以後六人視角可能不定時會出現

篇與篇的連貫性可能不會那麼強~

總之就是按照時間流跟年齡走就對了~

等我小孩准一想寫的梗寫完,自然就會變大人了(喂!


求評論嘛w我不會咬人的......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用麥戰爭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