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麥戰爭的人

擔V6,嵐,NEWS
主SN/SJ
雷翔受,SK

櫻井翔x你: Johnny's Shop朝聖去

#IDOL x 你 

#歡樂向

#純腦洞

#別帶入現實

#反正一定ooc

#雷

#真的要看就別打lo主我

#最後一次,真的慎入

---------------------------------------------------------

    眼前站著一個穿著白色短版t-shirt搭配黑色緊身長褲黑色大衣的黑長直女孩……額…不對…是男孩……也不對…應該是大叔……

    「阿諾…翔君,你穿成這樣幹嘛?」

    「之前答應過你的。」櫻井翔故作堅強的說。

 

    讓我們把時間倒回上禮拜……

    「抱歉!我真的忘記了!真的很抱歉!」電話的另一段傳來男朋友慌張的道歉。

    道歉的真誠,卻讓你氣不打從一處來。明明上個月就說好,今天要一起去看前輩團的舞台劇!信誓旦旦的說自己可以用到關係席,結果這個姓櫻井名翔,鄉民稱慶應高材生的人,竟然完全忘記,還約了人去喝酒。

    「你說說你要怎麼辦?」你冷淡地說。

    「我現在立刻打電話過去,一定想辦法讓你進去看。」櫻井翔急切的說。

    「然後呢?」

    「你想做甚麼我都補償你。別生氣了!」

    「那你下禮拜陪我去逛J-SHOP吧!」說完你就掛了電話。

    站在會場外等不到十分鐘,你就被工作人員帶進去順利地看到舞台劇。因為劇情實在精彩,加上櫻井翔開場十分鐘後也到了,回去後便沒多說甚麼,就將一切拋之腦後了。

 

    沒想到…這人如此的說話算話……

    「其實你不用勉強的啦!」

    「沒問題的,我這一身沒有人認的出來啦!」櫻井翔驕傲的說。

    額…哪來的自信?你在心裏想。臉完全沒有遮掩,雖然打扮是女孩子,可是臉完全就是櫻井翔啊!還有我怎麼感受到你躍躍欲試的挑戰心理。

    「阿諾…至少把眼鏡戴上吧……」你拿出自己的無鏡片黑框眼鏡幫他戴上,又命他戴上鴨舌帽跟黑色口罩,儼然像是原宿街頭會出現的黑暗系帥氣女孩。為了配合他的裝扮,你換上黑色熱褲搭配白色短T穿上同款黑色大衣,也戴上了帽子和口罩。「如果你被認出來了,我可是會先走人喔……」

    「大丈夫,都包成這樣了,不會被發現的。」

 

    「你要不要在外面等我就好了?」倆人竟然一路無事的搭電車到了竹下通。連你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是要去J-SHOP,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讓他在外面等的好,從這裡開始就是迷妹的聚集地,超危險的……你是這樣想的。

    「欸?不要啦!我沒有去過J-SHOP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啊!」

    「你還可不可以有點危機意識了?」你快昏了,這人玩上癮了啊!還有你是想要朝聖甚麼?裡面就是你的照片跟你的前後輩兼同事們的照片而已啊!

    「沒關係啦!在外人看來我們只是兩個又高又帥的妹子而已。」看來這人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他自顧自地走到排隊的人龍裡,若無其事的打量著眼前一列的迷妹。

    「你覺得我等一下進去要擔甚麼團?」他在你耳邊小聲地問。

    「蝦?」

    「等一下進去大家一定會一直聊天吧!那我的設定呢?」

    慘了,這人真的充滿期待。

    「NEWS吧……」你隨便回應。

    「欸?不擔嵐嗎?」

    「你買你自己的照片幹嘛?」

    「那我買後輩的照片幹嘛?」

    「體驗當迷妹撒錢的感覺啊!」

    「那我要擔誰?」

    「團擔?」

    「不要啦!這樣顯得我很花心。」

    「シゲ好了,你有在看他的書。」

    「好喔!」

 

    可能是真的遮得太過嚴實,櫻井翔跟你竟然也就一路無事的進了J-SHOP。

    「喔喔原來SHOP是填單購買,不是直接拿啊!」「吶吶,我想幫尼桑們買幾張團照,順便跟他們說自己進J-SHOP了……欸?不同團要寫不同的紙喔?」身旁這人簡直比新手迷妹還要新手。幸虧整間商店充滿了迷妹喊卡哇伊卡哇伊的聲音和各種討論聲,完全掩蓋了櫻井翔的各種小白發問。

    「嵐欸!」假迷妹櫻井翔看完NEWS的照片,學著隔壁迷妹把自擔ALL了後,走到後面看到自團區塊圍了一堆人,照片幾乎都看不到開心的說。

    「對啊!你自己。」事到如今,都沒被發現你也漸漸的放下警戒。其實人多反而比較難被發現說不定是真的。

    櫻井翔這掏掏那摸摸,開心地摸出自己的手機說「你可以幫我跟嵐桑合照嗎?」

    「J-SHOP不能拍照啦!」你連忙搶下手機制止他,果然是你放鬆太早。

    「欸?這樣怎麼證明我來過。」能想像口罩下的他應該又無自覺的把嘴巴嘟起來了吧。

    「不管,不能拍。除非你想被趕出去。」身為有道德感的迷妹你制止了身邊這個一心想炫耀的假迷妹。

 

    「欸,你都沒買喔?」

    「有啊!我要買V6的,在更後面。」

    「嵐呢?」

    「啊!對吼!忘記。」你轉身又拿了一張單,把松本潤的照片ALL。

    「我呢?」

    「不需要啊!」

    「為甚麼?」

    「等你瘦了再買。」

    「欸?我現在不帥嗎?」

    「小聲點你想被發現嗎?」你把他拉離嵐區塊的戰場。說真的,嵐不愧是國民團體,區塊前的人不是普通的多,實為最危險地帶。

 

    「欸。真的不買櫻井翔的SHOP喔。」

    「不買。」站在V6區塊前,你認真的把森田剛和三宅健的SHOP全ALL,仔細的看了其他人的照片又劃了幾個一字。

    「一張就好嘛。」他依然在旁邊耍賴。

    「為甚麼?」

    「我會吃醋啊!」

    「唉。」在這種地方讓他繼續賴下去也不是辦法。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隔著口罩輕啄了他小聲地說。「有你在,我才不需要看那些公共照片呢。」

    櫻井翔愣了下突然抱住你「啊啊啊!今天你男友力太高了啦!」

    我才要嫌棄你今天太迷妹呢!你在心裡甜滋滋的口是心非。

---------------------------------------------------------

純粹想著~櫻井翔如果忍旅進了Johnny's Shop會怎麼玩~~~

评论(1)
热度(26)

© 用麥戰爭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