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麥戰爭的人

擔V6,嵐,NEWS
主SN/SJ
雷翔受,SK

[V6坂長]比武招親(6)

*准一躺著領便當(喂

*文筆渣慎入

*反正一定OOC

-----------------------------------


    「他為甚麼一直哭呢?」三宅健湊過去看哭個不停的嬰孩。還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聞起來好好吃。

    「餓了吧?」森田剛說。

    「欸?怎麼辦?我們沒有牛奶啊!」

    「隔壁有牛。」

    「去擠?」

    「走吧!」

    行動力極高的兩位很快就擠完了牛奶,又去一旁的庭院拿了根植物莖,把牛奶輸進嬰孩嘴裡。嬰孩一喝奶便停止了哭泣。

    「我們就叫他小胖好了!」三宅健戳著小胖的臉說。

    「他哪裡胖?」森田剛表示雙胞胎弟弟的思路偶爾他也是理解不能。

    「額頭。」

    「他也只有額頭胖啊。」而且那不是胖,是寬。森田剛在心裡補充。

    「小胖被丟掉了嗎?」

    「不知道。」

    「可以帶回家養嗎?」

    「說不定他媽媽等一下就來接他了。」

    「那要怎麼辦?」

    「在這裡等好了。」森田剛看小胖喝完奶便把他嘴裡的的東西抽走。

    小胖喝完奶心滿意足,砸砸嘴巴閉上眼就想睡覺了。

    「吃完不能馬上睡覺啦!小胖你真的想變大胖子嗎!」三宅健看著被周公召喚的小胖,又戳了戳圓圓胖胖的雙頰。「陪我玩啦!」

    「不要吵他啦……等等又哭了。」森田剛無奈。不過小孩真的很乖,跟長野博形容的雙胞胎小時後完全不一樣。在小胖喝奶時,三宅健一刻也閒不下來,一下摸摸頭,又捏捏腳,小胖也是不哭不鬧,隨他玩。

    

    天色已完全暗了下來,三宅健從民宅中找到燈台點燃,三個孩子就著微弱的燈光依偎在一起。

    「啊啾!」小小的身軀突然發出了細小的聲音。

    「小胖是不是覺得冷了?」

    急遽下降的溫度讓本來裹在小胖身上的布團不再足夠保暖。

    森田剛就著月光走出倉庫,拿著本是物資的棉被回到了倉庫。蓋在小胖和三宅健的身上。「外面很冷。」接著,他又去將倉庫的窗戶關緊,不讓一點寒風吹進來,最後才躲進棉被團中。幸好棉被非常大件,給三個小孩使用綽綽有餘。

    「為甚麼他的媽媽還沒有來呢?」三宅健問。

    森田剛沒有回應。

    「明明就是這麼可愛的孩子。」

    森田剛依舊沒有回應。

   「不知道井之原被罵到臭頭了沒?」

    「應該派人出來找我們了吧。」

    「也是。井之原眼睛這麼小根本找不到我們。」

    「回去會不會被罵啊?」

    「一定會吧。」

    「也是呢。」

    對於被坂本昌行怒罵已成習慣的雙胞胎看起來沒有絲毫的恐慌。

    「聽長野君說我們也是在冷冷的冬天被撿回家的…」

    「健。」森田剛突然直接叫了雙胞胎弟弟的名字「想睡覺的話,直接睡沒關係,不用勉強自己醒著。我會醒著注意他們來了沒的。」三宅健一向作息正常,在宅邸只要到了睡眠時間便會扯著森田剛去睡覺,躺到床上不用幾分鐘就可以進入夢鄉。

    「恩。」三宅健在小胖旁邊沉沉睡去。

 

    森田剛一直醒著,他猜現在應該已經半夜了吧,有點無聊。身旁的三宅健簡直是無憂無慮的代表了,竟然還真就這樣睡著,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吶,你也被爸媽丟掉了嗎?」他摸摸夾在倆人中間的小孩喃喃自語。「沒關係喔,我們也都是被爸媽丟掉的,絕對不會棄於你不顧的。」他想了想又說「如果老頭不要你的話,我就跟他拼命。」

    小胖和三宅健睡得香甜,當然沒有人回應他,無限的寂靜迴盪在室內。

    「話說怎麼還沒來呢?」

    「算了,反正一定會來的。」森田剛想到在長野宅邸看家的長野君,他們絕對會把自己和三宅健找回去的。「之後,你會有個名字。你也不想名字就叫小胖吧…長野君會幫你取的…啊!長野君是我們的母親喔,雖然是個男的。人很溫柔,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他的。」

    森田剛的喃喃自語又陷入了漫長的沉默。不知道他到底胡思亂想了多久,他聽到外邊有開門的聲音,立刻從被褥中跳起,走到倉庫門邊看來人是誰。

    「剛!健!你們在哪裡?」

    是坂本昌行,他們的父親親自來找人了。

    森田剛一發現是坂本昌行就衝出去。

    「剛!你們啊…」坂本昌行正要板起臉孔開始罵,沒想到森田剛比了噤聲的姿勢,拉他的衣角帶進倉庫內。

    坂本昌行一進去先是看到熟睡的三宅健,接著他注意到旁邊的團子。森田剛過去小心翼翼的抱起小胖,走到坂本昌行面前。

    「弟弟。」森田剛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老爸。

    森田剛一直是個不太說話,也不太有特殊要求的小孩。雖然很安靜不太會表達情感,但心地很善良的。肯定是想到自己的經歷,不想讓這個小孩擁有一樣的遭遇吧。不然也不會冒著要被罵的風險留在這裡陪著這個小孩。

    「回去吧!」坂本昌行抱起三宅健說。正要走到門口,想了想又回頭問走在身後的孩子。「會很重嗎?要不要我抱?」

    「我抱就好了。」森田剛搖搖頭。

    在踏出門檻的那刻,坂本昌行好像聽到了森田剛小聲地對那嬰孩說了聲「太好了。」他笑了笑,真溫柔啊。

 

    小胖在兩位哥哥的保護下進了長野家。長野博看到可愛的孩子當然很開心,摸摸森田剛和三宅健的頭說你們好乖,保護了小嬰兒呢。並將他們口中的小胖,取名為岡田准一。

-----------------------------------

之前寫過一篇有關小太陽保護一一的文了

這次輪到總裁出來展現了www

我一直覺得goken以他們自己的方式好好寵著一一呢~~~


如果大家喜歡就好了~

後半部都還沒有想法(遭毆

一直想寫全家一起出任務,分工合作打的別家落花流水

可是照我這龜速我應該會先坑(喂!

歡迎提供各種梗~或是想要撇撇多出場這樣(哈哈哈


下半個月可能會停載一陣子~

因為要出國啦!

评论(3)
热度(35)

© 用麥戰爭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