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麥戰爭的人

擔V6,嵐,NEWS
主SN/SJ
雷翔受,SK

[V6坂長]比武招親(5)

*文筆渣慎入

*反正一定OOC

-----------------------------------

   冬天對於不富裕的地區總是特別難熬。在長野家的保護領域內的北區便是較為貧困的地區。每到這個時候,他們總會派人過去送點棉被、大衣、糧食等物資。

  森田剛和三宅健宅邸內待不住,吵著要跟去。院內大概所有下人都滿懷期待坂本昌行會把這對惡魔雙胞胎帶去,孩子處於最好動的時候,天天鬧的上上下下雞飛狗跳,大家表示行行好讓我們休息吧!

  禁不住一個扯著焦糖音,另一個扯著奶糖音的撒嬌,還是帶著兩個小麻煩去了。在馬車上,坂本昌行千叮嚀萬交代,因為自己會忙於正事,要他們跟好井之原快彥哥哥。另一方面又要井之原快彥跟好他們,兩個往東跑就跟著往東跑,往西跑就跟著往西跑,跳進湖裡你也給我跳進去。嗯?乾脆鍊個鍊子算了?坂本昌行表示沒意見,如果抓得到連自己都抓不住的熊孩子的話,請便。這個任務聽起來很強人所難?難道你想看到黑化的長野博嗎?

 

  抵達北區後,坂本昌行立刻就被當地的首長帶去訪視整個區域一圈。森田剛和三宅健跟在老爸後面晃了不到十分鐘就厭倦想到別處去,井之原快彥跟著兩個孩子離開隊伍。森田剛先是去別人家的院子裡大驚小怪,跳上陽台眺望遠方的湖面;三宅健則是在市集裡拿著小饅頭吃,害的井之原快彥只能在後頭連連鞠躬道歉掏錢給店家。

   走過市集,他們與發放物資的隊伍會合。

  「井之原,我也想要去送棉被!」三宅健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突然也熱心起來想去幫忙。

    井之原快彥想想應該沒問題,反正物資車是跟著人移動的。他們再怎麼跑也就物資車附近幾棟民房而已,自己應該找得到,便應允了。

    「那,這邊就交給你們囉!」井之原快彥把清單交給三宅健。「不要跑去玩囉!」

    「我們才不是你咧!」森田剛和三宅健反駁。

    「……」井之原快彥表示心情複雜。

    倆人意外的對於發放物資這件事蠻熱衷的,做了一整個時辰都不嫌累或無聊。而居民們看到兩位可愛的小孩心情也明朗許多。

    「姊姊長的那麼漂亮不能冷著,棉被要記得蓋喔!」三宅健笑的甜甜的。

    「唉呦!怎麼嘴巴這麼甜啦!我已經四十好幾了。」瞧瞧這大嬸開心成甚麼樣。

    「好女人啊!」森田剛在三宅健後面發出不明所以的感嘆。雖然不多話,但是時不時的微笑也讓大家拍拍他的頭稱讚他的認真盡責。

    「他們其實是惡魔啊……」井之原快彥在心裡對諸位大姐們說。

 

    工作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已近落日。

    三宅健繼續手上的工作,他敲了敲房門。沒人回應。

    一旁的森田剛抱著高於自己的大棉被,沒發現門沒開,竟一個不小心的撞進別人家門。

    「啊……」

    他們進到室內發現家具上積很厚一層灰塵,大概已經很久沒有人居住了。

    「原來這裡沒有人住啊……」

    「噓!」森田剛少見的制止三宅健說話。

    沉默中,若有似無中好像有哭聲傳來。森田剛看三宅健也反應過來了,便走往房內深處。房間後有個小門,森田剛開門後又到了室外,哭聲漸漸明顯。他們循著哭聲,到了一個充滿灰塵的倉庫內。

    「是個小嬰兒!」

-----------------------------------

小嬰兒是誰呢?

惡魔雙胞胎會不會把小嬰兒吃掉呢?


這回短短的一個小段落

勉勵自己晚上更後續!


评论(7)
热度(23)

© 用麥戰爭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